"中正堂复名" 网友讥:马和国民党离不了蒋中正!
2009年07月21日 09:18新华网-台湾频道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湾”民主纪念馆“复名”中正纪念堂“,网友揶揄“国民党没有蒋中正加持,会让很多人会失去方向吧!”

新华网消

息: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民主纪念馆”在20日复名“中正纪念堂”,网友揶揄国民党和马英九脱离不了蒋中正。网友jenwenan表示,“国民党没有蒋中正加持,会让很多人会失去方向吧!”网友海儿则说,“马英九又多了一个可以五子哭墓的舞台了!”

19日闭馆一天的“中正纪念堂”,已经让大家嗅闻出不同以往的气氛,果然,20日上午在园区外围,就已经拉上施工中的布条,而入口处也可以看到拒马、蛇笼,动员数百名警力,防止冲突影响拆除、重新挂牌的工程。

“教育部”除了发布相关新闻稿外,也特别由副部长吕木琳召开记者会说明。“教育部”突显,这项拆除、重挂工程依法定过程进行,20日上午8时10分已经正式动工,预计一天可以完成。

对于台湾“民主纪念馆”复名中正纪念堂,网友jenwenan表示,“国民党没有蒋中正加持,会让很多人失去方向,会茶不思饭不想,为了巩固深蓝票源,查找大家崇拜造神昔日光景,所以蒋中正要回来!而且要彻底重现当日的荣景,谢谢政府让我们回到这种独裁时代!” (记者 林睿康)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