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县长蓝营内部初选 曾忠义吴志扬完成登记
2009年07月21日 08:54华夏经纬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华夏经纬网7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桃园县长提名登记昨天截止,县议会议长曾忠义、“立法委员”吴志扬先后完成,至于“立委”孙大千没领表,当然也没登记。

据报道,昨天曾忠义请来舞龙舞狮、鼓阵,还有一辆挖土机助阵,在十多位议员和支持者簇拥下完成登记,他也附上1万名党员联署书。曾忠义说,只要选上县长一定会像挖土机一样在全县600多个邻里、村里进行全面大建设,让地方基础建设和其他重大工程接轨。

面对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的儿子吴志扬和他打对台,曾忠义表示:“有绝对信心来赢得初选。”他指,吴伯雄是国民党主席,在政治界深具实力,因此绝大部分桃园乡亲和他一样质疑党内提名作业公平性。不过他又说,党内游戏规则还得遵守,他只希望初选是在公平、公开和透明的机制下进行。

相较于曾忠义传统的表现方式,吴志扬由他的青年军陪同从中坜服务处搭火车到桃园火车站后,再一路步行到县党部,沿途和选民拉票打招呼。吴志扬表示,县长朱立伦已为桃园打下基础,桃园目前开始推动像航空城等多项重大建设,在这关键时刻,桃园需要一位具有高度国际视野、学识、能力、人品的人,来接棒与县民一同打拼。

吴志扬强调,一位好县长不只要为县政发展把握机会,更重要的是要为乡亲的未来创造机会,他有信心打造桃园成为亚洲闪亮新明珠,并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