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弊案继续审理 27日吴淑珍将进行言词辩论
2009年07月21日 08:33华夏经纬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华夏经纬网7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扁案,27日将展开吴淑珍的言词辩论。吴淑珍20日出庭表示,她不知道要进行什么内容,“就像考试我什么都不会写一样”。

据报道,台北地院从今年1月审理扁案,先后完成主要被告的证人诘问,并陆续进入提示卷证阶段,完成提示后展开言词辩论,言辩终结,合议庭就会订宣判期程。

据了解,蔡守训提示扁家友人蔡铭杰等人证词,问吴淑珍有无意见,吴淑珍多表示不知情。只有在问到前扁办专员陈镇慧曾在法庭证称,公务机要费收支明细表都会交给陈水扁过目,吴淑珍才说,陈镇慧的收支明细表都是拿给她,不是给陈水扁。当蔡守训问吴淑珍对母亲吴王霞日前法庭证词有何意见时,吴淑珍说,吴王霞有轻微的老年痴呆症,且有健忘现象,连孙女陈幸妤的三个小孩都分不清楚。

台北地院完成吴淑珍的卷证提示,审判长蔡守训谕知,27日传讯吴淑珍言词辩论。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