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内劝进角逐台北市长 蔡英文不表态
2009年06月27日 09:14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6日晚上参加台北市党部的募款餐会,所有的议员都力劝她投入台北市长选举,不过,她口风依然很紧,不肯松口答应。

  台海网6月27日讯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6日晚上参加台北市党部的募款餐会,没想到所有的议员都力劝她投入台北市长选举,不过,她口风依然很紧,不肯松口答应。

  据台湾TVBS报道,县市升格名单刚揭晓,民进党内出现明星队布局一级战区的呼声,除点名蔡英文挑战台北市,还有由前“行政院长”苏贞昌“光复”升格的台北县,以及前“行政院长”谢长廷进军大台中。

  民进党台北市党部26日晚的募款餐会席开百桌,党主席蔡英文受到盛大欢迎,市党部主委黄庆林更当面劝进蔡英文参选台北市长,“明年你出来选市长,我绝对支持你到底。”蔡英文则谢谢支持,但面对黄庆林进一步追问她意愿时,她说,“我不是说过多少遍,你从早上问到现在,现在言之过早。”

  不管怎么劝进,蔡英文都不松口,反而是在提到“立委”郭玟成涉嫌收贿,而遭检方声押时,她立刻滔滔不绝地痛批司法不公,强调检方没传他,就直接声押是违法司法程序。

  绿餐会被拱选北市长 蔡英文:听到了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日晚间参加党内在台北市举办的8百多人募款餐会,不过主题却是围绕在拱蔡英文选下届台北市长!包括台北市党部主席黄庆林,还有台北市议员敲边鼓,至于蔡英文的答案就是我听到了,但是目前言之过早!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上任快满1年,原本的蔡教授似乎越来越懂,怎么跟绿营民众相处。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大家晚安,大家好,声音大一点啦!”

  民进党员:“主席好。”

  蔡英文:“好,谢谢。”

  这场民进党台北市募款餐会,阵仗开出来80桌,支持者热情响应,这位绿营中王牌,目标要原本要从谷底救起民进党,基层民众还有新的期待。

  民进党员:“蔡英文加油!蔡英文加油!”

  黄庆林:“明年出来选市长啦,我决定挺你到底啦!”

  蔡英文:“好,谢谢支持啦,要加油啦。”

  记者:“点头了吗?有意愿吗?”

  蔡英文:“我听到了。”

  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要蔡英文跳出来选台北市长,记者追问,蔡英文一听到手插腰,没好气,坐下来又站起来,再回答一次目前的标准答案。

  蔡英文:“言之过早。”

  等不及的还有台北市议员也开始敲边鼓。

  台北市议员张茂楠:“主席选市长也很好啊。”

  台北市议员王孝维:“只要是主席,我们全力支持!”

  蔡英文也肯定听到了,但明显顾左右而言他,不管蔡英文自己怎么定位,党内都帮她设定好,新的阶段新的角色!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