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飞机上求婚并亲吻空姐 网友质疑太危险[图]
2009年06月25日 16:17信息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男子在飞机上亲吻被求婚的空姐

随着时代的发展,求婚的方式也越来越多花样。昨日,一段名为《实拍客机上向空姐求婚感人一幕》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名男子在机上乘客的鼓励下成功向一名空姐求婚。对此有网友就认为是很浪漫的行为,但也有网友强烈反对这种行为,认为在飞行的客机中做出这种举动,很可能会影响飞机的安全航行。

男子高空求婚获成功

该段视频总长1分45秒,记者看到,从视频开始,该名空姐手上就已经捧着鲜花。面对镜头和机上乘客的眼光,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男子腼腆地站在该名空姐的身旁,表现得不知所措。“机上的乘客们,我们这位男士要向美丽的空姐求婚,请大家给点掌声鼓励。”视频中,一名怀疑是视频拍摄者的男子向客机内其他乘客发出呼吁后,飞机上的乘客都向求婚的男子报以热烈的掌声。

随后,在其他乘客的鼓励下,求婚男子突然下跪,向空姐示爱,但是由于声音太小,记者未能听清所说内容。此时视频拍摄者再度要求该男子“大声点”,男子终于鼓起勇气,大声向空姐求婚:“嫁给我可以吗?”并拿出求婚戒指。而该名空姐也非常“配合”,微笑答应该男子的请求。

在机上乘客的鼓掌和欢呼声中,该名男子帮空姐戴上求婚戒指,并在全机乘客面前表演了一次“拥吻”。

多数网友看得心惊惊

记者看到,这段视频在昨日上午11点多被上传到互联网上,截至昨晚8点,该视频的点击率已经超过77万,并有不少网友在观看完视频之后发表留言。记者看到,多数网友似乎并不认同这种求婚行为,反而指出此举有可能会影响安全。“空姐在飞机上的任务就是服务乘客,辅助飞行,保障乘客在机舱内的安全,乘客在机舱内向空姐求婚,会影响空姐的工作和其他乘客。”新浪一天津网友留言表示,“被求婚后,空姐的心情肯定会有波动,肯定会对服务质量造成影响。”

有网友还对在公众场合求婚的方式表示不赞同,认为求婚男子有“乘人之危”之嫌。“年轻腼腆的女孩子,在这种场合一般都会比较盲目,第一,人多场面半推半就,与其说是男人说服了空姐,还不如说看客和旁边怂恿者促成了空姐;第二,女人爱浪漫容易感动的天性被男人利用了。”

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认为这种求婚方式很浪漫,“空中求婚的创意不错,而且很浪漫啊。另外,我想机组人员在批准该男子求婚之前,肯定评估过安全系数,肯定是保证不影响飞行安全的状态下才让求婚行动继续的。”新浪一匿名网友留言说。

航空公司:不赞成在飞行中求婚

随着旅客日益提高了航空安全意识,对于飞机上求婚一事,旅客也产生了不少的质疑,在飞机上引起骚动会不会影响飞机在飞行过程的安全。

昨日记者采访了某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据了解,在飞机飞行的过程中,要保持飞行的载重平衡,如果旅客在向空姐求婚的时候,飞机上乘客突然聚集在飞机的前舱或者后舱的时候,都会使得飞机的瞬间失去载重平衡。所以在飞行的时候,旅客基本上都要求在自己的位子上坐好,不能随意走动。而像这位求婚的旅客,引起了小小的骚动虽然未对飞行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一旦飞机在飞行过程中遇到气流的突发状况就很难断定。

另外,这种举动对乘务员的服务也多多少少会造成一些影响,因为飞机舱是乘务员工作的场所。这样的求婚或许会得到旅客们的祝福,但航空公司并不赞成这样的行为。记者 王玉 张志超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玉 张志超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