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宋组第三势力? 近李人士:2012年"大选"会好看
2009年06月25日 16:34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21日特别亲自到翠山庄拜会李登辉,两人一谈就是2个小时,对于外界猜测“是要筹组第三势力”,近李人士25日语带保留,仅说:“2012年这场‘大选’会很好看,马英九是不会寂寞的。”

近李人士表示,今年过年,他和友人去向李登辉拜年,当时3人谈论到目前台湾政局情势,李登辉感慨的说,目前马英九团队用了太多的学者,与民众距离太远了,李登辉认为,“国民党中生代中,最有能力的人,还是宋楚瑜。”

近李人士说,一听到这句话,他就问李登辉是否希望宋楚瑜来看你,当时李登辉一脸狐疑表示,“怎么可能?”之后透过其它友人传话,宋楚瑜也相当惊讶李登辉原来还念念不忘过去的革命情感,于是也同意见面。

近李人士表示,今年4月13日的蒋经国纪念会中,李、宋二人没有互动,原因是宋楚瑜知道当天媒体都在关注他与李登辉的互动,所以刻意保持距离,怕新闻失焦,但其实两人早在进入会场前,就已经在会客室见过面,也相约下次的会面。

近李人士说,后来因李登辉身体不适,所以一直等到这个月的21日两人才见面,“可能是聊到过去一起打拼的情形,李宋两人当天的情绪相当激动。”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