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将官晋任名单公布 少数民族军官晋升受瞩目
2009年06月25日 16:25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阿美族幻象战机飞行员陈金龙晋任少将最受瞩目,同感荣耀的家属为他挂上星星。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当局防务部门2009年下半年陆海空军将官晋任名单公布,马英九此次仅核定晋任中将2名,少将23人,是历年来晋任人数最少的一次。其中阿美人的首位幻影战机飞行员、现任空军499联队副联队长的陈金龙最受瞩目。

陈金龙表示,他以飞幻影战机为荣,这次晋升是对他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台湾少数民族的鼓励。他说,只要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全力以赴、守本分、守法纪,每个人都有这个机会。

在陈金龙之前,台军迁台后已经出现5位少数民族将军,李登辉任内曾晋升首名阿美人飞将军高巍和,此外还包括2003年晋升陆军少将的曹明生(排湾人)、现任陆军澎防部参谋长张维亚(阿美人)、“宪兵司令部”第205指挥部指挥官高宁松(排湾人)。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