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批评军方部分做法 称不该让谣言混淆视听
2009年06月25日 16:05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6月5日一早从官邸搭乘装甲车前往军事重地,媒体报道马英九是去参加“汉光”计算机兵推。不过,马英九今天表示,当时兵推已结束,他参加的只是政军兵推,根本没有参加“汉光”兵推,军方不应该让谣言继续混淆视听,要出面澄清。马英九的严厉批评让在场的台当局“国防部长”陈肇敏非常尴尬。

马英九今天上午出席将官晋任授阶仪式时,罕见地针对军方最近传出英文能力测验成绩造假、实弹射击靶单造假等事提出严厉批评。

他致词时表示,刚获得晋升的将领要重视武德,革除虚伪造假的歪风,除了“不贪财、不怕死”,还要“不造假”,要“去伪存诚”。

马英九说,诚实是最好的政策,不论在哪个领域都是如此,如果都能养成这样的风气,不愁不能打造成一支小而强、小而精的防务武力,不容许再出假公文、造假靶单、改假成绩的现象。

马英九并强调,“国防部”如果是遭到污蔑歪曲,也应该勇敢坚定地站出来澄清。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