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胡志强:人生最后一件大事 还需思考
2009年06月25日 14:23新京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海网6月25日讯 台中县市改制升格案经“内政部”审查通过后,台中市长胡志强是否参选“直辖市长”备受关切,他今天表示,这是他人生最后一件要规划的大事,请大家给他时间,再好好思考。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胡志强是否参选第一届“直辖市长”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他表示,昨天他陪同外宾晋见马英九时,马英九有当面向他恭喜,他也回说“谢谢”。不过,他觉得高兴一晚就好了,未来整并工作更重大。

胡志强指出,他非常感谢“中央”的全力帮忙,台中县市合并升格是全台湾从未出现过的政治工程,不管是困难度或是复杂度都非常高,目前他所感受到的是责任非常重大,有关整合的各项业务待“行政院”下周公布后就会上网,他只想把工作好好做好。

对于外界关心他是否要参选一事,他表示,这是他人生最后一件要规划的大事,他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请大家给他一点时间和空间,至于何时会宣布未来动向,他强调,没有时间表。

胡志强说,他是个果断的人,但由于曾经说过自己不再参选,因此选不选或要不要延任,对他来说很难做决定。但来自各界的善意鼓励与压力,让他的心意动摇也开始思考,但是,不会很快有答案。

他说,之前他一直说他不会参选,也确实是做了这样的打算,但面对民众及很多民代的支持与好意,使得他很难再说出口。他必须承认有关参不参选的决定确实有动摇,但这种事真的不容易做决定,请大家体谅。

胡志强表示,至今他都没有和太太邵晓铃谈过这个问题,也许在8月分陪太太去美国调整义肢时,再和太太谈一谈,一切他都还在考虑中,请大家多给他一点时间。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