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参选宣言:改革国民党 走向民主清廉
2009年06月25日 13:52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马英九今(25)日中午12点10分亲自到国民党中央登记参选,并发表简短参选宣言。

台海网6月25日讯 国民党主席选举唯一的参选人马英九今(25)日中午12点10分亲自到国民党中央登记参选,并发表简短参选宣言。马英九登记后重申,决定参选党主席,是为了承担新的历史责任,并非扩权,他将致力于带领国民党走向民主、清廉、效率的未来,而他的竞选政见为改革、团结。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马英九表示,他十分感谢“立法院长”王金平率先连署支持他参选党主席,在王金平登高一呼之下,许多“立委”也努力进行连署工作,直到24日下午为止,共有13万8857位党员连署,已达到法定门槛。

马英九强调,他的竞选政见为改革、团结,他希望国民党能成为一个有活力、讲道义、有竞争力的政党,既然国民党已经是一个民主政党,就不可能回到过去以党领政的状态,未来将加强党政合作,朝以党辅政的方向发展。

马英九表示,他希望未来中常会能成会意见交换的平台,针对重要政策、预算,充分沟通,让众人的意见有机会整合;未来所有提名作业,都能提名正派、清廉、勤政、爱民、有理想、讲道义的人选。

马英九强调,外界对国民党的期待很高,所以国民党绝对不能辜负外界期望,而他希望国民党未来能有计划的培育新血,让国民党永远都有源头活水、注入新血,储备人才。

马英九表示,将尽速处理党产问题,未来国民党也不会经营任何营利事业,因此,未来竞选经费将以募款为主;未来将继续举办国共平台,但马英九希望国共两党之外的人,也能够与会参与讨论。

另据今日新闻报道,竞选总干事、“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22日下午表示,为了争取党员支持,马英九在7月12到7月25日期间,将从南到北趴趴走,向党员请托,而目前规划,马英九平时将跟北部地区的党员请托,至于周末才会参加南部地区的竞选活动。

国民党中常会10日下午通过“党主席选举作业时程”,6月12日公告党主席选举时程,6月15日与6月16日开放领表,6月25日与6月26日受理登记,7月26日进行投票作业。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