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选台北市长?邱毅讽没那个头就别戴帽子
2009年06月25日 12:04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海网6月25日讯 台湾县市“升格”引爆蓝绿市长大战。据指出,民进党有人点名希望党主席蔡英文能主帅亲征台北市。对此,国民党“立委”邱毅强调,“有多大的头就戴多大的帽子,没那个头就不要戴帽子,蔡英文你解决陈水扁问题都没有能力了,你还去做什么火车头呢?还选什么县长呢?”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县确定“升格”延选,绿营质疑根本就是为了“灭苏”,苏贞昌也语带玄机的说,人生剧本早已写好,但不能偷看。不过,苏贞昌也强调,已经被堵住台北县参选机会,但也许因此未来的路可以走的更加宽广。

而确定将“升格”、延选的台北县,蓝绿两大阵营也已经展开未来“首长”参选布局,挺绿色彩浓厚的台湾南社等社团,就发表声明呼吁蔡英文率领、投入明年底“直辖市长”的选战,甚至有党内人士私下点名蔡英文挂帅参选。

对于传出有绿营人士希望蔡英文亲自征讨“升格”后的台北市,邱毅显得十分不以为然。邱毅强调,“蔡英文单单为一个要救扁还不救扁,都搞得焦头烂耳了,你觉得蔡英文有火车头效应吗?” 此外,邱毅并劝蔡英文回政大教书,“那才是他的正途”。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