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共谍案”被判刑台官员将重回“总统府”
2009年06月25日 09:00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海网6月25日讯 涉及“泄漏机密案”遭起诉被判刑3年的台“总统府”专门委员王仁炳,向“总统府”方面申请复职。

据台湾《壹周刊》消息,台北地检署此前侦办“总统府共谍案”,将王仁炳及友人陈品仁起诉并求刑3年。王仁炳遭起诉后,积极申请复职,申请文件也经“总统府”秘书长詹春柏批准,将再度回到“总统府”上班。

对于“总统府”内人士担心王仁炳一旦回到“总统府”工作,将严重威胁“机密文件安全”。“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说,纵使王仁炳未来恢复上班,“府方”也会调整王仁炳的工作,不让王仁炳接触涉及机密的事务。

此前,台北地检署依违反台当局“机密保护法”、“安全法”等罪将王仁炳及友人陈品仁起诉,并分别具体求处3年有期徒刑。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