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办秘书:吴淑珍指示用公务费报销扁家护照费
2009年06月25日 08:45华夏经纬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华夏经纬网6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扁办秘书陈心怡昨天证称,是吴淑珍指示她要以公务费报销扁家成员的护照费用。

据报道,陈心怡证称,2003年6月、2005年7月间,陈水扁女儿陈幸妤、赵翊安母子的护照与签证费用都是以公务费报支,但这是吴淑珍交代她这样做的。这也是首度有扁办人员证实相关讯息。

据了解,陈心怡还表示,陈水扁曾交代她要以最速件方式办理护照,就她所知,似乎是有人邀请陈水扁去海外。对于这项消息,特侦组主任陈云南表示,特侦组去年在扁家海外资产曝光前,就已查知相关资料,后来起诉扁案后,也将数据附于卷内。但由于陈水扁赶办护照时,扁案尚未爆发,扁案爆发后,陈水扁也都按时到庭,因此特侦组才没将这则消息当成陈水扁可能逃亡事证。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