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在“查黑中心”作伪证 林德训:是扁要我说的
2009年06月25日 08:45华夏经纬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华夏经纬网6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方法院24日审理公务费案,扁办主任林德训在法庭上坦承,在“高检署查黑中心”侦办公务费案时作伪证是扁要求他做的。

据报道,台北地方法院昨天下午传唤林德训。审判长蔡守训先后拿出4份林德训于2006年在“查黑中心”的笔录,要求林德训挑出其中作伪证的部分。据透露,蔡守训整理出林德训在笔录中属于伪证的范围,包括给海外公关公司打款、资助大陆“民运”人士、请扁办秘书陈心怡去换美元的3件事。

林德训坦承在“查黑中心”的供述不实。他说,当初他根本没有保管公务费,因此这些钱都不可能是由他来支出。之所以会在“查黑中心”那样说,是当时陈水扁与其他幕僚讨论后,要求他配合讲出前述的那些内容。 林德训还证实,陈水扁曾在扁办召集“司法院”、“法务部”相关人士讨论官司。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