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替吴伯雄祝寿 赞扬开启两岸交流
2009年06月25日 08:23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海网6月25日讯 “立法院”长王金平昨日为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祝寿,双方对彼此贡献都给予赞美与肯定。由于吴伯雄任期8月将届,王金平认为,吴伯雄开启两岸正式交流,历史上一定有辉煌一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王金平晚间在官邸邀请吴伯雄及约10名“立委”晚宴,一起替吴伯雄祝寿。与会“立委”转述,吴伯雄希望“立委”协助即将兼任党主席的马英九,让兼任负面效应不会出现,而是展现正面效应。

王金平在晚宴结束后受访表示,感谢吴伯雄对台湾与党的贡献,领导“立法院”也非常成功。大家一致认为,“立法院”该过的法案都过了,与行政部门的合作可说都是吴伯雄带动的,大家对吴伯雄都很敬佩;“立法院”通过这么多法案,都有吴伯雄的身影与着墨存在,大家都非常感谢。

王金平说,因为吴伯雄开启两岸正式交流合作,签署那么多的协议,相信吴伯雄在历史上一定有他最辉煌的一页与定位。

媒体询问有关帮马英九竞选党主席的联署,王金平指出,他的部分共联署1492份,因为高雄县党员人数有限,不知道算不算多,但应该有人比他的还多。

王金平表示,马英九得到超过13万党员联署,“非常好”,这表示大家都是踊跃支持马英九兼任党主席。

吴伯雄受访时对此指出,他跟很多“立法院”的好朋友说,以后在马主席领导下,大家一定要更团结,在“立法院”有更好表现。另一方面,大家也都有共识,像王金平这样的“院长”是最重要资产,要好好尊重王金平领导。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