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脸有红唇印! 女“立委”献吻
2009年06月25日 08:15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海网6月25日讯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上周生日,没想到从上礼拜到昨晚,都有人帮他祝寿。昨晚设宴的是“立法院”长王金平,吴王两人互动非常热络,也互相肯定彼此,以后要配合马英九的领导,不过记者却眼尖发现,吴伯雄的右脸颊居然出现一大大的口红印,原来是国民党“立委”朱凤芝献吻!

王金平帮吴伯雄摆寿宴,两人喝得气氛超愉快,不过吴伯雄接受访问时,脖子一转,怎么右脸颊有个超大的口红印,不仔细看都没人发现,就连吴伯雄自己也没注意,才会带着口红印受访。

据台湾TVBS报道,打听之后才知道,原来是国民党“立委”朱凤芝超热情,献吻给吴伯雄。吴王餐宴,10多位“立委”也来凑热闹,气氛超融洽!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跟“立法院”的好朋友讲点话,以后在马主席领导下,大家一定要更团结!”

“立法院”长王金平:“在历史上,一定有他最辉煌的一页。”

吴王两人互相肯定,互动热切,“立法院”下会期,党会的互动,恐怕是另一种景象。

相关阅读:组图:吴伯雄70大寿 国民党女"立委"大方献吻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