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否认转任“阁揆” 有此经历已足够
2009年05月22日 17:59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22日讯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中午和5月25日将随他赴大陆参访的媒体记者餐叙时,向记者开玩笑说“今年中秋节你们(指在场记者)还会收到我送的礼品。”不过他私下表示,人生有此经历已经足够。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伯雄今天和记者餐叙前,先针对台湾《时报周刊》报导,指马英九兼任党魁后,他会转任“行政院长”,作出澄清,再三强调没有这个事情。与媒体记者餐叙时,则是抛开敏感议题,闲话家常。

对于记者不断追问他卸任党主席的可能性,吴伯雄告诉记者,中秋节还会收到他送的礼物,让记者一阵大笑,吴伯雄也得意地说,“平常都是你们(指记者们)在整我,今天换我整你们一次”。不过,他还是没讲清楚是以什么头衔送礼物,坐在一旁的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敦义提醒记者,吴伯雄这句话有很深的“禅意”。记者们则认为吴伯雄“话有玄机”、“语意深远”。

吴伯雄讲到这里,直到餐叙结束,就没有再对党主席的议题发表意见,但他在逐桌敬酒时,私下对记者表示, “人生有此经历已经足够”。

至于国民党主席改选,以及第十八次全党党代表选举、中央委员及中常委选举时程,都已出炉,全案将待吴伯雄率团访问大陆返台后,于6月8日提交到中央工作会报、6月10日交中常会讨论定案。

据党中央规划,党主席改选订6月12日公告、15到16日领表、7月26日投票。8月16日、9月6日分别举行中央委员、中常委选举,第十八次全代会预定9月12日在阳明山中山楼举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