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声称对司法丧失信心 指“随便他去啦”
2009年05月11日 18:1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9日戒护就医,他的妻子吴淑珍、儿子陈致中11日上午前往探视,根据陪同前往的“立委”高志鹏转述,在吴淑珍劝说下,陈水扁同意考虑喝水,但表示还是会持续禁食至5·17活动结束;对于诉讼部分,陈水扁、吴淑珍声称对司法灰心,并以闽南语说“随他去啦”。

陈水扁5月7日宣布绝食至5月17日后,因6餐未进食饮水,5月9日上午因身体情况不佳、严重脱水,在警车、侦防车护送下,抵达台北县立医院板桥院区戒护就医,今日进入第三天,吴淑珍及陈致中今日上午10时30分也前往探视。

由于当初申请人只有吴淑珍,因此陈致中无法进入,由吴淑珍、高志鹏进入探视陈水扁,在吴淑珍劝说下,陈水扁同意会考虑喝水,但还是不会吃东西。

高志鹏转述,陈水扁的精神状况还是很不好,看起来很灰心的样子;他向吴淑珍表示,已经对合议庭丧失信心,努力了这么久,却发现是白费工夫,因此撤除委任律师,停止传唤证人,对于台湾司法,扁、珍都说“随便他去了”。

遭陈水扁解除委任的律师石宜琳,下午也前往医院探视,他透露,陈水扁对司法已经绝望,至于解除律师委任之后,陈水扁该如何面对,他说“扁知该怎么做”。

至于陈水扁的身体状况,台北县立医院副院长杨长彬表示,陈水扁有两条心血管轻微粥状硬化,右膝关节有退化性关节炎合并膑骨移位,目前仍建议住院治疗。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