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媒称大陆掌握马英九不公开的行程 台官方否认
2009年05月11日 15:40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11日讯 台湾绿营媒体《自由时报》报道称,“总统府”内是否谍影重重?据国民党“立委”转述,日前某“蓝委”前往上海参加研讨会时,有大陆官员竟然掌握他回台后将与马英九碰面的行程,还要求他帮忙带话给马英九。

  这位“立委”对此大感惊讶,回台后并向马英九谈起此事。马英九则回应,这种事情从过去两蒋时代至今就屡见不鲜,大陆对台湾地区领导人秘密行程多有掌握。

  对此,“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昨表示,马英九与“立委”会面,甚至有些不公开行程,连岛内媒体都能掌握,类似讯息也多有报导,大陆要搜集这部分讯息并不困难;王郁琦并强调,马英九不公开行程,有些是为了避免困扰,不必然全都和安全问题有关。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