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外交部“称马英九延至6月底访问洪都拉斯
2009年05月11日 15:39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11日讯 台当局“外交部”原规划马英九5月底出访“友邦”萨尔瓦多时,顺道造洪都拉斯,但日前传出遭洪国拒绝;“外交部”次长夏立言上午澄清表示,马英九已和洪都拉斯总统赛拉亚通过电话,表示将会在6月底、7月初出席巴拿马总统就职典礼时,再拜访洪都拉斯。

据台媒报道,日前传出洪都拉斯婉拒马英九5月底到访时,各界纷纷揣测台湾和洪国“邦交”出现裂痕;不过府方人士表示,洪国表示因为该国六月有盛大活动,担心无法接待马英九,马英九因此可能延至6月底7月再造访洪都拉斯。夏立言上午在“立法院”会中强调,并没有洪都拉斯取消邀请马英九到访的情况,马英九会在月6底7月初出访巴拿马时顺访洪国。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