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林探扁 扁迷下跪泣:帮帮陈水扁
2009年05月10日 16:23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10日讯 挺扁大将黄庆林与高雄市议员郑新助今日上午带着康乃馨到陈水扁妹妹家来探望扁妈,要祝她母亲节快乐,黄庆林下午更前往板桥医院探视因绝食遭戒护送医的陈水扁,看到黄庆林的身影,有名扁迷激动下跪,希望黄庆林能帮帮陈水扁。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自7日中午绝食至9日一早出现脱水现象,大约10时被戒护送医到台北县立医院板桥院区。板医院方今天上午指出,预计今天下午进行断层扫描,但板医院方下午又表示,由于陈水扁已愿意喝水服药,因此,暂时不为陈水扁进行断层扫瞄了。另外,院方5点将以X光检验陈水扁的肺部、右膝关节的状况。

对于陈水扁被戒护送医,一早去探视扁妈的郑新助表示,扁妈看到电视转播而泪流不止,非常痛苦。

郑新助表示,除了担心陈水扁的身体状况,扁妈还感叹,过去每逢母亲节,即便陈水扁工作再忙,都会抽空打电话给她嘘寒问暖,但今年她却接不到陈水扁电话,令她十分感伤。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