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义仁低调搬家下乡种田去?
2009年05月10日 15:25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10日讯 先前计划要到高雄乡下种田的前“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今天一早被TVBS新闻拍摄到他低调搬家动身南下,他不愿表示任何意见,只带了音响电视,还有一些简单的衣物和书籍,爱车没有开走,家里门锁也交给友人保管,似乎没有长期定居南部的打算。

据台媒报道,记者怎么问都不回应,邱义仁与一男一女两个朋友,把早打包好的行李塞进休旅车,仔细看看,搬出来的家当里有邱义仁听古典乐和看DVD用的木质音响,还有两套塞的有点凌乱的棉被寝具组,而换洗的衣物只装了简单的两个纸袋,家里不大的传统电视也一块儿打包。

邻居:“要搬家啰?”

邱义仁:“对,谢谢喔。”

邻居:“一路顺风。”

邱义仁:“谢谢,谢谢。”

老邻居打招呼送行,邱义仁才终于开口,也露出招牌的神秘微笑。打包完后,邱义仁还耐心解说门锁的控制机关,看来这台北的家,他打算交给朋友暂时代为管理。

从装不满一车的行李和没开走的爱车看来,邱义仁这回到高雄种田,似乎并没有永远离开台北政治战场的打算。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