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遇马英九本尊 大叹台湾行值回票价
2009年05月10日 15:25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10日讯 今天是母亲节,马英九受邀参加法鼓山平安祈福的活动,除了分享父亲传下来的“马家家训”,还不忘提笔写下16字感恩卡,为台湾祈福,也送给母亲秦厚修。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马英九表示,“我小时候,我父亲就跟我讲,‘黄金非宝书为宝’、‘万事皆空善勿空’。读书、为善一直是我们马家的家训,今天也是母亲节,我一定也会把今天在这里听到的、看到的、学到的转告我的母亲”。

马英九除了谈起家训,还说明16字愿望:“积极人生谦虚满分,后面八个字是我补充的,充实自我关怀他人”。

报道说,马英九再忙也要抽空参加法鼓山祈福会,只不过天气热到爆,台下大陆客也挤到爆,不过一日游竟然能亲眼看见马英九本尊,陆客不禁大叹,这趟台湾行值回票价。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