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法师率信徒走上凯道 吴伯雄向绿营喊话
2009年05月10日 15:24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10日讯 佛光山星云法师今日率领数万信徒走上凯道,庆祝母亲节与佛祖诞辰,而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在致词时则是藉机向下周日即将在同一地点举办呛马游行的民进党喊话说“卖搁乱啊”。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母亲节这一天,凯达格兰大道上佛光普照,星云法师破天荒将母亲节与佛诞节拉到凯道上来庆祝,他强调,“我们今天在这里庆祝,不是什么政治的集会,也不是什么对立的斗争”。

吴伯雄则借力使力暗讽民进党:“马英九跟我对这个广场是很熟悉,重要的庆典、庆祝的节日都在这广场,但是在这个广场也有不少的集会是抗议、是呛声、是制造口业。我昨天见到很多基层来的朋友,他们跟我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团结啦,不要再乱啦”。

5月17日,民进党就要在同一地点举办呛马大游行,吴伯雄左一句“造口业”,右一句“别再乱”向绿营喊话。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