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妈母亲节眼泪流不完 担心医院中的儿子
2009年05月10日 15:24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10日讯 陈水扁绝食送医,人在南台湾的扁妈只能透过电视,关心他的身体状况。

据台湾TVBS报道,今天上午,高雄市议员郑新助跟台北高雄市党部主委,趁着母亲节一起到扁妹家探视扁妈,扁妈还是担心到以泪洗面。

扁妈接过鲜花,讲着讲着又哭了,她形容这个母亲节非常难过。

郑新助透露:“往年母亲节,他(陈水扁)都会打电话跟妈妈问好,看到电视转播情景,她真的是眼泪流不完,今年母亲节她非常思念儿子。”“身体有够差,她每天以泪洗面,每天看到电视,看到阿扁‘总统’。”“左眼本来就看不到,现在眼睛真的是非常差。”

扁妈说,直到最近,才陆续有党籍县市长打电话来关心她,尽管高高屏县市长表态,希望早日释放陈水扁,还是让党内人士觉得太晚了。

一向低调的扁妈,直到有人来探望,才能表达自己对儿子的关心之情,母亲节对她来说,更加触景伤情。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