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母子狱中相见 两人都哭了
2009年04月13日 14:34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者为陈水扁母亲

台海网4月13日讯 陈水扁母亲陈李慎今天从高雄搭高铁北上,到台北看守所探望儿子陈水扁,扁一看到母亲立刻握住她的手,左手轻拍妈妈的肩膀,第一句话就是“妳来了,身体还好吗?”扁母则是回答,“你关在里面,我身体怎么样都不会好”。已经有100多天没有见面的两人,都哭了。

据中评社报道,在扁家大妹陈秀琴、高雄市议员郑新助、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和扁办秘书江志铭等人陪同下,扁母陈李慎今天首度到台北看守所探望陈水扁。上午的会面由民进党“立委”陈启昱出面安排特别会见,郑新助也一起进入看守所。

结束会见之后,民进党“立委”陈启昱表示,自从陈水扁被收押之后,扁母身体每况愈下,现在左眼已经视力模糊看不清楚,左耳也完全听不到,她看到陈水扁现在的模样非常心疼,母子俩人都流下眼泪。

陈启昱称,如果检方办案不需要羁押陈水扁,应该早日让他交保。在会见的过程当中,陈水扁一再要求扁母,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他在看守所里面会坚强,也会好好面对,希望他出来的时候,还能够再看到妈妈。

陈启昱说,扁母陈李慎一再强调,儿子是她生的,她对陈水扁百分之百的信任,相信他不会做出违法的事情。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