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冠英人身安全受到威胁获加国警方保护
2009年03月21日 08:57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3月21日讯 台湾“新闻局”驻加拿大多伦多办事处一等秘书郭冠英当地时间20日已返回办公室上班。他指出,由于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已获加拿大警方主动保护。加警方并且询问他是否需要政治庇护,他回答“暂不需要”。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郭冠英说,由于人身安全受到威胁,是否能在3月31日前返回台北,还需视加国警方说法而定。

他说,届时若加国警方认为他人身安全威胁未解除,他可能必须向“新闻局”请假,延后返台。

他说,从台北返回加拿大多伦多,进出机场都受到人身安全威胁,必须偷偷摸摸。

郭冠英说,他的言论都属言论自由的范筹,但却受到某些政治团体的迫害,用暴力威胁言论自由。

他指出,“范兰钦”事件发生至今,他在办公室内已接到20通以上的威胁电话。

“新闻局长”苏俊宾20日晚间表示,郭冠英返加拿大办理业务交接,但至今却未进办公室,已连续旷职2日,若20、23日再未上班,依公务人员考绩法,连续旷职4天将可记2大过免职。

郭冠英   获加   警方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