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长陈菊:只要时机适当 拟赴上海推销高雄
2009年03月13日 03:45华夏经纬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高雄市长陈菊。图片来源:联合晚报

华夏经纬网7月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岛内多位县市长争相访大陆抢商机,高雄市长陈菊也有意跟进,她说只要时机适当,她有可能在10月赴大陆参加上海旅展,届时希望带领市府行销团赴上海,让大陆各城市都能认识高雄,并到高雄一游。

据报道,陈菊表示,高雄市一直都很努力争取大陆游客到高雄观光,6月才由市府建设局长刘馨正率团参加北京旅展,7月12日高雄市行销团还要再赴广州,展开连串的行销活动。

陈菊说,“至于我个人,只要有需要,且在对等、尊严原则下,我也会选择适当时机前往”,只要能提高高雄市的能见度,让大陆各城市认识高雄、看见高雄之美,进而到高雄一游,她很乐意去大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