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对扁作歌“赞不绝口”:不再那么狗屁不通
2008年12月09日 11:08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委任律师郑文龙8日表示,陈水扁在看守所内创作了“台湾歌”已完成填词,自称是陈水扁死对头的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赞不绝口”,不讳言陈水扁的文笔已经有明显进步。

郑文龙9日转述“台湾歌”歌词内容并说,陈水扁是在上周六突然灵感一来,写下这首“台湾歌”,至于谱曲未来应该交由扁办处理。

因案遭到收押的陈水扁继日前写《给家后》及一篇名为《收不到的情书》家书夫人吴淑珍之后,昨天又有新创作,这次创作的可不是给吴淑珍的情书,而是呼吁“台独建国”的“台湾歌”。对此,邱毅今天表示,他认为在多写、多思考后,陈水扁的文笔已经有明显进步,此外,他也认为陈水扁的心情已渐趋平静。

邱毅强调,《台湾歌》比先前所写的《给家后》、《收不到的情书》家书、《没有名字》遗书都来得好,不再那么“狗屁不通”,也可从中看到陈水扁的“真感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