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方赴新加坡查扁帐 锁定特定付款人
2008年09月17日 07:45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9月17日讯 特侦组侦办扁家海外密帐案,发现扁家在新加坡有更多的人头帐户,其中包括疑似特定业者直接在海外付款的户头,已列为第二波向新加坡申请司法互助的范围,检方下周会有大规模侦办行动。

据台媒报道,新加坡已同意提供我方的资料包括:扁家媳妇黄睿靓、吴淑珍的哥哥吴景茂在当地开户原始文件、存提款明细、汇款水单,以及信托理财契约或授权书等,还有扁家医师友人、新光医院副院长黄芳彦在新加坡的帐户资料,明后天就可送抵台湾。

由于特侦组对相关资金来源调查已有相当成果,检方也开始准备案件收网前的任务分工,等收到新加坡的资料,很快就可以给外界“一个交代”。

至于陈水扁办公室批评特侦组日前的宣示是预设立场等,特侦组主任陈云南昨天表示,检方办案绝对没有预设立场,将来可受外界公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