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景茂接受约谈后快速离开 疑签下查账授权书
2008年08月26日 16:0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8月26日电 台湾检方特侦组追查陈水扁家洗钱疑案,继昨天约谈陈致中夫妇之后,今天下午再度约谈吴景茂。稍早,特侦组也透漏,手中掌握陈水扁海外还有其他人头账户,此次再度大动作约谈吴景茂,似乎是要再针对账户、资金流向进行追查。

据台湾TVBS报道,吴景茂下午沉着脸、紧闭双唇,再次出现在特侦组,似乎打定主意不再对媒体有任何的回应。

前一次吴景茂接受特侦组约谈时,坦承有透过银楼帮吴淑珍做海外存汇。根据台湾媒体掌握的消息,特侦组似乎追查到,吴景茂除了银楼的管道之外,另外可能还利用假提现、真汇款的方式,将巨款会到海外,因此,今天才会再度约谈吴景茂。

而此次在侦讯不到50分钟之后,吴景茂和律师便快速离开特侦组,甚至为躲记者,一路跑了约三四百米的距离;不管媒体怎么追问,他就是以一句“侦查不公开”回应。

报道称,特侦组在上次约谈吴景茂时,他态度相当不配合,也不愿意签署查账同意书,而预计今天侦讯速度如此快速,可能是因为签署了查账同意书,不过这还有待特侦组证实。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