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批两岸复谈操之过急 蓝营讥酸葡萄心理
2008年06月10日 08:08环球网 】 【打印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两岸海基、海协会订6月11日至14日在北京恢复协商,民进党主席蔡英文9日中午在党中央重大议题协调会报中说,国民党操之过急,可能会让步太多。

蔡英文认为,两会复谈架构与两岸互动过程衍生出许多与“主权”、政治涵义的议题,台当局应有高敏感度把握此问题;民进党内各部门及“立法院党团”要密切注意会谈过程及内容,快速表达立场。

前“陆委会主委”陈明通在会中表示,国民党对两会复谈太急了,民进党该坚持的就坚持,不能签、不能放的也会严格监督。

另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针对蔡英文9日宣称,国民党执政后对两岸复谈“操之过急”,国民党副秘书长兼大陆事务部主任张荣恭表示,民进党执政8年,两岸制度化协商管道完全中断,台湾民意与国际社会迫切需要两岸复谈,民进党不应有酸葡萄心态。(环球网 周选彬)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