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委严批赖幸媛立场不一 气氛火爆
2008年05月22日 09:34台海网 】 【打印

    台“陆委会”主委赖幸媛。(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海网5月22日讯 台“陆委会”主委赖幸媛昨天首度列席“立法院内政委员会”,接受昔日同僚的考验。有民进党“立委”拿出赖以往的偏绿言论,逐条严厉批评赖幸媛立场不一,气氛火爆;国民党“立委”态度相对和缓。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立法院内政委员会”昨天审查两岸人民关系条例修正草案,这也是赖幸媛首次列席备询,民进党“立委”蔡煌琅先问赖幸媛,赖幸媛没有依蔡煌琅的要求回答“是”或“不是”,而是用准备好的立场回应,几次蔡煌琅想打断,赖幸媛都自顾自地说下去,两人嗓门愈来愈高。

“你是不是还坚持台湾主体性,迈向‘正常国家’?”“你还要不要求台湾正名?”蔡煌琅拿出赖幸媛的剪报、质询稿一句句逼问,赖幸媛则拿出“标准答案”:“台联去年年初已经转型,超越统独……”蔡煌琅反唇相稽:“台联转型,你也转型了……我看你是‘调整型主委’,中心思想会改变,可怜哪!悲哀哪!”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