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国防部长”陈肇敏:扁肚皮伤 非319现场造成
2008年05月22日 08:25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国防部长”陈肇敏昨天上午在“立法院”。图片来源:联合报

华夏经纬网5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参加国民党三一九枪击案真相调查委员会的新任“国防部长”陈肇敏昨天指出,真调会初步认为陈水扁肚上的伤口,根本不是2004年3月19日在台南市金华路三段第一现场造成。

据报道,陈肇敏昨天首次赴“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备询,民进党“立委”蔡煌琅问他四年前为何加入三一九真相调查委员会?他质疑,陈肇敏在陈水扁任内被提拔担任“空军总司令”,现在又效忠马英九,是不是因为担任真调会委员才被提拔为“国防部长”?真调会有没有查出什么结果?两颗子弹是不是陈水扁自导自演?

陈肇敏说,他加入真调会,不是针对当时的陈水扁,因为岛内民众对于三一九枪击案“信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为了求一个真相,不致成为悬案,所以主动添加真调会。他表示,加入真调会时已经退伍,他是国民党员,当时真调会需要一位军系背景的人,才征询他的意愿。那时“行政院”违“法”行使抵抗权,真调会必须动用私人及媒体资源收集数据。

陈肇敏说,第一届真调会的任务已经退出,有一个初步的结论,陈水扁肚子的枪伤不是2004年3月19日当天在台南市金华路第一现场所造成。陈肇敏此话让蔡煌琅极为不满,“难道前奇美医院院长詹启贤的说法是骗人的吗?”陈肇敏回应说,詹启贤是后来才到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泗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