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就职活动投入逾万警力维安 警方全力演练
2008年05月18日 17:48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5月18日电 马英九5月20日就职典礼临近。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警方连日来正进行各项维安演练、情资搜集,预计当天分别在台北市就职庆典和高雄宴会上,将动员超过万名警力投入维安工作。

近日,台警方分别在高雄市、台北市进行典礼当天的模拟演练,从当天的活动流程,规划警力配置,维安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由于马英九等人要搭乘高铁从台北南下高雄参加宴会,为了确保安全,警方扩大安检范围,还慎重地派出防爆犬,针对车站周围、厕所,可能藏匿爆裂物的地点,进行为期4天的全面性检查。

台北市小巨蛋体育馆举行的就职庆典,维安警力将在前一天晚上即进驻进行场内检查;场外部分,除了各重要路口,周围高楼制高点也将派人员进驻监控。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