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众料绿营打悲情牌:扁妻下跪 谢妻遭攻击?
2008年03月21日 12:15中新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台湾大选] [谢长廷] [陈水扁] [奥步] [庄国荣]

中新网3月21日电 台湾蓝绿阵营预测选举奥步(阴招),就连电台奥步议题也跟着发烧,要民众提供各种可能的奥步方法。绿营电台谣传庄国荣是国民党派来的,蓝营电台则有听众提出,选举最后一天可能陈水扁妻子吴淑珍会下跪,或是谢长廷妻子游芳枝被攻击等悲情牌。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慎防奥步持续发烧,全台有两百多名有立案的电台以及地下电台主持人全部出来表态力挺马萧,要听众不要危言耸听。不只呼吁,电台主持人更是主动要听众提供各种稀奇古怪的奥步。

挺蓝的一位电台听众指:“奥步有传出游芳枝拜票时候有可能(民进党)叫流浪汉先拿钱给他,从游芳枝脸上打一巴掌!”

蓝营听众猜测民进党可能大打悲情牌,绿营电台也不惶多让。挺绿的电台听众宣称:“有人说(庄国荣)是卧底,不然怎么疯言疯语?”

蓝绿阵营公布各种奥步,连有不同色彩的电台也极力配合搜集,就是要早一步预防,不让奥步冲击选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