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奥步?民进党“立委”要马英九调查吴伯雄
2008年03月21日 09:35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3月21日讯  民主进步党籍“立委”涂醒哲昨天发布新闻稿,呼吁马英九调查党主席吴伯雄在北银及富邦合并案中的角色。马萧竞选总部发言人苏俊宾说,总统大选剩下不到30个小时,匆忙之间爆出没有根据的料,台湾百姓一看就知道是为了操作负面选举。

据“中央社”报道,涂醒哲在新闻稿中提出五个问题与个要求,包括马英九知道他担任台北市长时,市长办公室主任廖鲤是吴伯雄的心腹吗?马英九知道廖鲤曾是富邦集团在高铁的代表吗?北银与富邦合并前,富邦股票有异常的交易现象吗?马英九知道新竹商银是吴伯雄家族的企业吗?

涂醒哲呼吁马英九调查吴伯雄在北银及富邦合并案中的角色,给台湾人清楚的交代。

对于涂醒哲的质疑,苏俊宾晚间接受访问时说,如果涂醒哲认为有任何不法,为何不早早提告,相信真相很快就会出来。他说,涂醒哲的作法只凸显“奥步又来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