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回老家“叫苦” 蓝营嘲讽:滚出台南去
2008年03月11日 08:51人民网 】 【打印

人民网3月11日电 陈水扁昨天返乡参加台南县长昌竞选总部发起的“入联公投苦行活动”,中国国民党台南县党部主委李全教召开记者会批评陈水扁执政八年,对故乡没有实质建设,卸任后还将变成高雄市民,但每每回乡来“叫苦”,对台南县民来说是莫大的讽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李全教指出,陈水扁只会利用意识形态来欺骗台南县民的感情,每到选举就回乡来骗选票,执政八年来对台南县没有实质建设的贡献,连县长苏焕智也多次公开抱怨这是“总统故乡的原罪”。

他说,陈水扁执政以来,让自己的妻、儿、孙女拥名车、住豪宅、食名店,回乡应该高唱“快乐出帆”,而不是跑回台南县来“苦行”。

李全教说,台南县民的生活已经够苦了,陈水扁还常常返乡来“叫苦”,更何况陈水扁已在高雄买豪宅,卸任后将成为高雄市民,根本就不承认自己是台南县民,对台南县民是最大的讽刺,他要“陈水扁滚出台南县”,因为台南县不需要陈水扁。

台南县议会副议长周赐海在记者会中指出,陈水扁2004年竞选连任时,在台南县赢了对手近二十万票,但台南县的统筹分配款却比其他县市少,这次县长苏焕智发起“苦行”,还真的是自曝其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