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国民党不接受所谓第三案及"防御性公投"
2008年02月21日 17:03 】 【打印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公投议题伴随“大选”在选前造成蓝绿对决,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21日)表示,国民党的态度很清楚,不会接受所谓的第三案、“防御性公投”。

吴伯雄今日表示,他之前与陈水扁会面时,建议改组“中选会”、公投与“大选”脱钩处理,但很可惜“意见没有被接受”。他强调,国民党的态度很清楚,不会接受所谓的第三案、“防御性公投”。

据悉,国民党今日举办第七届“立委”第一会期立法实务研讨会,吴伯雄参与综合座谈前,在记者询问面对公投绑“大选”态度时做出上述答复。吴伯雄表示,国民党会在适当时机在“立法院”做出决议,希望公投与“大选”脱钩。

另外,今日媒体报道,国际鉴定专家李昌钰表示,当初“三一九枪击案”枪手瞄准的是吕秀莲。对此,吴伯雄表示,“立院”原本成立“三一九真相调查委员会”,但行政机关加以阻挠导致真相尚未大白,外界询问他的看法,他只微笑说:“应该去问问‘吕副总统’的态度”。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