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穷打谢长廷线民案 指为“台版无间道”
2008年02月14日 14:59人民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谢长廷]

人民网2月14日电 国民党再出招,紧咬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曾经当过台湾“调查局”线民。国民党“立委”邱毅指控,谢长廷在1987年因抗议制定“国安法”的6.12事件面临牢狱之灾,虽然被判刑却能缓刑,还能在警察来前逃跑,整个过程根本是在演戏。

蓝营“立委”也质疑,民进党成立后规定公职人员不能和情治单位有关系,否则开除党籍,谢长廷作线民,欺瞒民进党中央,根本是“台湾版无间道”。

据台湾TVBS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再出招紧咬谢长廷线民案,指谢长廷说自己当年都被起诉判刑,怎么可能会是“调查局”的抓耙子一说是自打嘴巴。邱毅:“陈水扁诽谤案、蓬莱岛案,坐牢8个月,你谢长廷6.12滋扰案不必坐牢,警察拘提,你来得及从后墙翻走,谘询委员是什么,是高级线民,高级抓耙子。”

蓝营持续猛攻,要谢长廷说清楚提供“调查局”多少情资、拿了多少钱,甚至还质疑谢长廷欺上瞒下。国民党“立委”吴育升:“(民进党)组党后,一概禁止和‘调查局’、宪兵单位、‘国防’单位、‘警政署’任何单位有沟通,只要一知道就开除党籍,谢长廷先生你有没有跟当年的党中央说?”

国民党“立委”费鸿泰:“台版的无间道,真的要问谢长廷,你是不是抓耙子?”

相关报道:台媒揭谢长廷隐秘:曾做线民、兄妹都有绿卡

谢长廷今高调撇清“线民案”:造谣、含血喷人

谢长廷声称10人集团操控线民风波 还会有“大菜”

谢长廷卷入“线民”风波 马英九:没有评论

国民党"立委"再质疑谢长廷当过线民 要求谢退选

相关阅读:施明德:"美丽岛事件"辩护律师中不可能没有线人

前调查员:除了谢 不少民进党高官也当过线民

台媒:谢学生时就是线民 郝伯村马英九可能知情

台湾前“检察总长”指证:谢长廷即是线民

台"调查局"证实:谢长廷曾担任咨询委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