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给我八年的时间,打下百年盛世的基础
2008年01月22日 13:51人民网 】 【打印

人民网1月22日电 自从“立委”胜选之后,一直保持低调的国民党2008参选人马英九,21日晚间在和航空物流业者餐叙时,首度透露会赢这么多,连他自己都感到惊讶!当时他和党内五巨头一起鞠躬谢票,很多人还以为国民党是不是输了?干嘛全都哭丧着脸?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一整天没有行程的马英九,21日晚间和航空物流业者餐叙闲谈,从1月12日“立委”大胜之后,一直都很低调的马英九终于承认会赢成这样,事前真没想到。

马英九表示,“1月12日的选举会给大家都跌破眼镜,包括我们国民党在内,都比我们预期的要选得好。我觉得最重要的原因,人民实在是受不了了!大家说对不对?出来开记者会的时候,我们脸上都没有笑容,不明究里的还以为我们选输了咧!每一个人表情凝重,脸上都没有笑容,为什么这样?凭良心讲,我们真的是戒慎恐惧。”

赢了却哭丧着脸,马英九说,这是对人民的谦卑。过去8年台湾虚耗,再不救真的快要来不及!马英九表示,“你给我8年的时间,我来打下百年盛世的基础,拼经济救台湾这样好不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