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委"候选人裸露筹经费 老母挡车要他留尊严
2008年01月11日 10:29 】 【打印

中新网1月11日电 台湾“立委”选举投票即将来临。“立委”候选人无所不用其极搏媒体版面。台中市第三选区候选人林振东参选负债,为筹措经费,打算裸露身体让人拍照募款。不过活动还没开始,他的母亲出面制止。两人上演街头追逐,甚至还身体阻挡车子,就是不让儿子再裸体暴露。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为了参选“立委”,林振东负债50多万元新台币,突发奇想打算裸露身体募款,筹措经费。他的母亲得知后不同意,记者会还没开始,就紧跟在旁。

林振东的母亲用力拍打儿子坐车的窗户,甚至用肉身挡车,就是要阻止儿子再裸露。宣传车不行,林振东干脆换车。

但他的母亲就是跟到底。两人还上演街头追逐。你跑我追,连换好几部车,林振东还是被母亲逮住。“不准你,不准你,给我进到里面,坐进来。”林振东母亲硬要拉着儿子进车内。

林振东是台中岭东大学的助理教授,拥有博士学历,去年12月10日曾当众脱下裤子露阴,发表政见。他自认为裸体代表美,非但没有后悔,还直说会继续他的裸体之旅。

林振东选择公然挑战道德和法令。他是诉求身体的美,还是为了选举搏版面,这种行为也在他的学生之间引起争议。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