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称民进党50席"立委"目标是谢长廷与他共同敲定
2008年01月07日 11:54 】 【打印
相关标签: [立委选举]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台湾“立委”选战进入倒数关键阶段,民进党主席陈水扁7日上午发表最新选情评估,他强调,民进党以50席为预定目标并未改变,而且这个目标也是二00八“大选”参选人谢长廷与他一起共同敲定的。

报道说,陈水扁今天上午邀集吕秀莲、张俊雄、谢长廷、苏贞昌、选战总指挥游锡堃召开选务会议,会后并共同召开记者会,营造团结气氛。

陈水扁声称,其它政党近日来的大量广告,对民进党是极尽丑化之能事,对手想要打击信心士气,压低投票意愿,行为简直是“卑劣”,因此,民进党今天会议的讨论重点便在于,希望党内步调一致,投入辅选,将对手的干扰降到最低。

陈水扁称,选情耳语传民进党席次将会是35加减3,而国民党则是宣称会取得三分之二的75席,可以说是“自信满满”,不过,他认为,结果还是难预料。

相关阅读:立委选举 绿营“选情惨到眼泪快要掉下来”

选前稳军心 陈水扁今召集民进党“巨头”开选务会

扁将召绿巨头举行辅选会报 要大家共担选战责任

联晚:兵慌马乱 选情悲观 陈水扁被搞得头大 

早前报道:民进党自定45席为选举输赢界线 扁去留成焦点

民进党评估"立委"选情:45席就胜 35席算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