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还有八大弊案 民进党万箭齐发随时攻击
2007年12月29日 09:53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12月29日讯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马英九首长特别费案二审获判无罪,但绿营早已万箭齐发,针对三中案、小巨蛋、猫空缆车等八件弊案,向检调单位提出检举;民进党阵营认为,未来只要有任何案件的调查出现进展,马英九的选情将直接受到冲击。

八大弊案司法地雷等马英九拆引信

据台湾《中国时报》分析报道,“高院”28日判马英九无罪,但马英九仍忧心忡忡的说,他的凶险才刚开始。的确,纯就法论法,“高院”判马英九无罪,“总统”之路虽比较好走一些,但未来仍有诸多荆棘,不见得是坦途,更何况还有所谓“八大弊案”等着马英九“解套”。

按绿营计划,待“立委”选举结果落幕,主轴拉回到“总统”大选后,绿营将会开辟新战场,对马英九节节进逼,想尽办法将马英九困在特侦组正在调查的八件弊案中。这八件弊案,多数是由绿营提出检举,包括指控马英九出售三中假交易、违法变更地目出售“国发院”土地、猫空缆车发包验收弊案、中视洗钱通党库、小巨蛋图利东森集团、富邦北银并购案、市医联合采购弊案、北银超贷中广案。

这些案件,特侦组如何处理?何时处理?在在充满变量,马英九恐怕无法以“清白自持”即掉以轻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