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我的“第一夫人”会谨慎小心 避涉金钱丑闻
2007年12月20日 08:44人民网 】 【打印

人民网12月20日电 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昨日结束在日本四天访问行程,于下午搭机返回台北。在他返台前记者会上,有记者询以如果他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他的“第一夫人”会是什么样的形象时,他严肃的表示,他的“第一夫人”会谨慎小心,避免涉入金钱丑闻。

谢长廷夫人游芳枝(前右一,粉红套装)。(资料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谢长廷这次访日,夫人游芳枝一直陪伴在旁,不过她只默默随谢长廷进行拜会。

谢长廷说,这个问题他必须很谨慎小心,以免被拿来跟现在的“总统夫人”(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对比,说他在暗示或者是在暗批什么人。

他强调,他已经做过市长、“行政院长”,现在出来竞选“总统”,也不是昨天才跟太太结婚,所以对她非常了解。

谢长廷还自夸没有因特别费问题被起诉,这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他表示,这六年间,每一笔钱都经过考验,“没有进到我太太的荷包。我是经过考验的清白,过去我就是这么做,未来我也会这么做”。

相关阅读:老婆具"第一夫人"相? 谢长廷:回家要抱她亲她

扁大吐苦水:吴淑珍待遇不如宋美龄、蒋方良

马萧、长昌夫人辅选比一比 周美青最低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