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视民众呛声为"造反" 查理效应发酵再被呛
2007年11月16日 09:30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陈水扁]

公开呛扁的“查理

中新网11月16日电  继日前在公众场合遭民众“查理”呛声后,陈水扁15日又三次遭民众呛声。陈水扁则认为,他把民众对他的呛声视为“造反”,表示“个人的自由以不妨碍他人的自由为界限,不能因为讨厌一个人、反对一个人,就可以把‘造反有理’无限上纲。”

综合香港中通社、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前连续遭到“查理”、乐生青年联盟、学生家长及成大学生呛声后,陈水扁在15日出版的“阿扁电子报”上喊话“不能因为讨厌一个人、反对一个人,就可以把‘造反有理’无限上纲。”不过,陈水扁的喊话显然没有效果,他15日又遭好几波的民众呛声。

陈水扁上午先前往宜兰南天宫参拜,在他抵达前,一名男子做出有意闹场的举动,虽然他没有任何呛扁口号,但还是马上被维安警员架走。陈水扁下午回到台北,出席一项典礼,不料致辞刚结束,场内又有名自称“日日春协会”的女子跑到陈水扁身旁数公尺,高声呛声:“底层活不起,娼妓要活路!”并取出备好的大字报表达抗议。引发现场一阵骚动。

就在这名闯进会场呛声的“日日春协会”成员好不容易被警方人员带走后,另一位在国宾饭店一楼、据说是附近居民的中年妇人,也高声呛扁:“陈水扁丢人现眼!贪污!”“不要脸的陈水扁下台!”

相关阅读:店老板欲呛扁遭阻:呛扁会传染 挡也挡不住

陈水扁回应呛扁风波:造反有理也不能无限上纲

组图:扁一天遭三呛 台日日春公娼呛扁被带走

早前报道:因公开呛声陈水扁吕秀莲 北查理南阿珠成"英雄"

查理呛扁一夕成名怕报复 声援者暗骂阿扁"死好"

扁参加成大校庆再遭呛 女学生被“过肩摔”(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