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院四周将管制 宣判后一小时内开记者会
2007年11月14日 15:04人民网 】 【打印

人民网11月14日电 高雄市长选举官司“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十六日将宣判定谳,警方当天将在法院四周配合实施交通管制,严禁闲杂人车进入管制区,法庭仅开放诉讼当事人及其代表、媒体旁听,院方另将架设大型萤幕,与法庭同步转播宣判结果,方便未能进入法庭旁听民众即时了解宣判情形。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这项官司一审判市长陈菊当选无效、选举无效之诉驳回,全案经被告陈菊及原告黄俊英分别就当选无效之诉及选举无效之诉提起上诉,二审十六日下午四时将宣判定谳。 

宣判当天下午一时三十分起,高雄市警方将在“高雄高分院”四周实施交通管制,除当事人及诉讼代理人外,两造三方当事人(高雄市“选举委员会”、陈菊、黄俊英)得自行协调各推派代表五人进入法庭旁听;媒体记者则须凭记者证通行及进入法庭旁听。 

“高雄高分院”并将在适当处所架设大型萤幕,与法庭同步转播宣判结果,方便未能进入法庭旁听民众即时了解宣判情形。“高雄高院”东侧门还设置“当事人采访区暨萤幕”,该萤幕也与法庭同步播出法庭宣判情形,方便媒体采访。 

“高雄高分院”说,十六日宣判后一小时内将召开记者会说明宣判理由,并提供相关新闻资料。 

相关阅读:高雄市长选举官司二审宣判 法院四周将交通管制

高雄市长选举官司周五宣判 警方架拒马保护法官

高雄市长陈菊否认已知自己要下台的宣判讯息

高雄市长官司未终审 市府内人心慌慌不干活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