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长选举官司16日宣判 蓝营估胜算大
2007年11月13日 13:41人民网 】 【打印

黄俊英若赢了选举官司,将重披战袍代表国民党参选高雄市长。 

人民网11月13日电 11月16日高雄市长选举官司即将二审宣判,对于判决结果,黄俊英律师团成员之一的台北市议员赖素如认为,维持原判的机率比较大,若判决果真如此,高雄市长势必得在三个月内重新办理选举,这也将牵动“立委”选举与“总统”选举,政治效应不可小觑。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长选举诉讼6月15日一审判处陈菊当选无效,选举无效之诉驳回,经陈菊及黄俊英分别就当选无效及选举无效提起上诉,“高雄高分院”将于16日下午四时做出二审宣判,而且此案二审定谳。换句话说,高雄市长要不要重选,16日即可见分晓。 

赖素如表示,黄俊英阵营尊重法院的宣判,她研判,“高等法院”维持原判的机率比较大,因为在一审宣判后,到现在只开了三次庭,而且速度相当快,在审理过程当中,也没有增加其他的事实资料,显示法官对此案已有定见。 

相关阅读:台媒:高雄市长若重选 绿推陈其迈蓝挺黄俊英

国民党:若高雄市长重选 仍推黄俊英"还他公道"

高雄市长选举官司即将定谳 扁马坐镇高市应变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