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入联"路跑遭遇示威连场 闻统一声现五星红旗
2007年10月24日 13:34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台湾民众高举“唯有和平统一才能加入联合国安理会”标语,在景福门绕行。

人民网10月24日电 台湾绿营“入联”路跑与蓝营“返联”铁马行活动,今天同时在台北市举行,台北警方出动将近千名警力,在活动周边布置一百二十个岗哨,并以前导、路口绿灯控制让队伍通行,尽量让交通冲击减到最低。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在开跑前,一辆轿车上插着五星红旗,乘客手持“中国和平统一才能加入联合国安理会”标语,在景福门绕行,一度引起辖区中正一分局警察紧张,前往搜证后将驾驶劝离会场外。 

而在“监察院”外,也聚集了一二十名穿着“中华统一促进党”字样外套的民众,每人手持“要‘入联’、先统一”小标语,当参与“入联”圣火路跑的民众经过时,双方人马发生口角,甚至拉扯、追打,有人因而挂彩,警方赶紧介入处理;路跑动线上,也有一台插满五星红旗的汽车跟着绕行,同样引起路旁民众的叫嚣。 

延伸阅读:北京吁两岸达成和平协议 扁提“三条件”狂妄至极

相关阅读:陈水扁参加“入联”路跑 又叫嚣“一边一国”

入联路跑陈水扁跑第一棒 交棒给谢长廷

谢长廷脚再痛也得为入联跑 自称痛并快乐着

花絮:"入联路跑"变"路走" 扁要离开时记者推挤打架

台"入联"路跑状况不少 把握时机抢镜的人也很多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