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扁看游版决议文:脱光不美 保留一点达成目的更快
2007年10月24日 09:35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人民网10月24日电 陈水扁昨天再度打出族群牌,他宣称2008年选举是“选台湾”和“选中国”之争,还说“台湾主体意识”一定可以赢。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昨天接受高雄快乐电台访问时,强调接任党主席后不会对谢长廷下指导棋,2008选举需要大家帮忙,“我只是帮忙的人之一”。做党主席是要承担责任,因此不会有“长扁之争”,只有“长扁合作”。他说:“谢长廷落选对我没有好处,对台湾更没好处”,他称2008选举很关键,民众在紧要关头时“不能站错边”。

他还说,“选举时,候选人最大”,会以谢长廷的意见为意见。像前民进党主席游锡堃提出的“正常国家决议文”就像“脱光光不是最美,要披上薄纱、稍微化妆才更美”。有时“保留一点”,要达成目的(指台湾成为“正常国家”或“台湾独立”)会更快。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